AIRCN模拟飞行网

 找回密码
 加入AIRCN模拟飞行网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考试中心Exam Center
飞行入门Flying Start如何联飞Flying Online飞行助理Flight Assistant
航路查询Route Finder在线地图Online Map联线记录Online Records飞行回报Flight Records
楼主: FEN133

FlyTAMPA香港启德国际机场(VHHX)风景插件安装选项说明

  [复制链接]
loooooou 发表于 2008-7-16 10: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回复就没意思了吧,好像有总被qj的感觉……
CQN076 发表于 2008-7-16 10:29:1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详解
 楼主| FEN133 发表于 2008-7-16 15: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oooooou 于 2008-7-16 10:18 发表 要回复就没意思了吧,好像有总被qj的感觉……

 

不隐藏的话,大家看下就走。

 

回帖很困难么?

 

那发帖就很容易?


看帖回帖是一种美德,呵呵

3HA4452 发表于 2008-7-16 15:29:12 | 显示全部楼层
re,看看
FEN123 发表于 2008-7-16 21:51: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另一个VHHX吧
3HA0105 发表于 2008-7-16 22:47:15 | 显示全部楼层
kankantb55bq tb55bq
3HA969 发表于 2008-7-17 06:04:3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3HA0607 发表于 2008-7-17 15:4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机器太差,不知道行不行!
3HA217 发表于 2008-7-17 15:54:08 | 显示全部楼层
133太不厚道了,还要回复
3HA217 发表于 2008-7-17 15:55:20 | 显示全部楼层
Animated Lightbeams FX 这个不是导航光束,是那些楼上的探照灯
laomao2003 发表于 2008-7-17 16: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楼主| FEN133 发表于 2008-7-17 16: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3HA217 于 2008-7-17 15:54 发表 133太不厚道了,还要回复

 

嘿嘿,发帖老是没人回,骗下人气嘛

B747 发表于 2008-7-17 16:47:05 | 显示全部楼层
kk
3HA699 发表于 2008-7-17 18:42:0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下楼主的经验!
青鸟依依 发表于 2008-7-17 19: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先看下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AIRCN模拟飞行网

GMT+8, 2023-2-1 13:59 , Processed in 0.033780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