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CN模拟飞行网

 找回密码
 加入AIRCN模拟飞行网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考试中心Exam Center
飞行入门Flying Start如何联飞Flying Online飞行助理Flight Assistant
航路查询Route Finder在线地图Online Map联线记录Online Records飞行回报Flight Records
查看: 5139|回复: 0

【转帖】FSX任务之阿尔卑斯山滑翔锦标赛

[复制链接]
FEN133 发表于 2008-6-29 20:04: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Austrian Alpine Soaring Course
阿尔卑斯山滑翔锦标赛

想比赛吗?这项任务将会挑战你的滑翔技巧。尽情的享受挑战赛的刺激吧,别忘了完成比赛之后前往策尔机场(Zell Am See Airport,机场编号LOWZ)。

赢得最短时间的诀窍在于学会如何在速度和高度之间寻找平衡点。你可以以滑翔机80节的最小失速速度飞行,在获得额外的高度后,以110节的最佳滑翔速度飞行。如果你能巧妙的分配高度和速度的话,冠军就唾手可得了!

任务会在飞行中开始,在任务开始时你正在接近起跑线。地面机组人员会用过无线电测量装置监测你的比赛过程。

导航

尽快地沿着比赛路程行进。高度并不是决定性因素。

航线已经被输入到了GPS中(按SHIFT+3显示/隐藏)。

在起点线和终点线之间有11个你必须依次通过的拐点。在你通过终点线之后,请在策尔机场(Zell Am See Airport,机场编号LOWZ)降落。

在任务中你可以按照任务罗盘和任务指针的指引进行导航。如果想进行更有挑战性的体验,你可以关掉任务罗盘和任务指针(按U)。

通讯

你的地面机组人员会通过无线电和你联系。你的呼号是“Zulu Hotel”。

一开始滑翔机就处于不是很高的位置……好在机场上空就有上升气流,利用它爬升到5000FT以上吧。本关要尽可能地利用气流让自己保持高度,大家准备好迎接一次持久战吧-_-!

绿色的逻旋线是本人的做法,一开始就利用机场上空的热气流盘旋上升至5000FT以上高度,然后转向一下个热气旋,最终辗转到1万FT以上,基本上完成本任务就没有问题了……滑翔机高手可以在山谷里利用知识和经验驭风而行,如果你是和我一样的滑翔菜鸟,不妨采取下本人的笨办法-_-!

利用几个联在一起的热气流让自己爬升到10000FT,剩下的旅程就很轻松了

在余下的飞行中只要稍微留意,尽可能利用每一个上升气旋让自己保持在一定高度(什么高度?看自己水平和附近空域的情况而定了,在下是不敢低于5000FT的……)

到达终点后先放水……不用再次强调拉柄位置了吧。

多次降落后发现,偷懒直接向西对准跑道降落是无法完成任务的……需要掉头回来从西往东降落才行-_-

 

注:本帖子转载于图片水印上所写网址,版权属于原作者,本帖只供学习交流之用。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AIRCN模拟飞行网

GMT+8, 2024-3-29 17:28 , Processed in 0.156084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