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CN模拟飞行网

 找回密码
 加入AIRCN模拟飞行网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点击进入授权页面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考试中心Aircn Exam Center
飞行入门Flying Start如何联飞Flying Online飞行助理Flight Assistant
航路查询Route Finder在线地图Online Map联线记录Online Records飞行回报Flight Records
楼主: james0672

[联飞系统] AIRCN飞行员智能连飞客户端 一起来预览啦

[复制链接]
菠萝小富 发表于 2015-11-18 20:35: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简直就是个绝对利好的黑科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菠萝小富 发表于 2015-11-18 22:5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18姐姐~~~有个问题,就是新的连飞软件有没有FSINN那样的卫星雷达显示?是不是能把所有服务器的机组都显示在一个雷达里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HA052 发表于 2015-11-18 22:5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这样好的软件,应该早点放出来才是正道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69287705 发表于 2015-11-19 11: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我的Fsuipc装不上咋办,难道就不能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HA880 发表于 2015-11-19 12:0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好东西啊,这个要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TC3_飞翔_心音 发表于 2015-11-19 17:3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静候9的逆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axiaozi123 发表于 2015-11-19 18:3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18姐姐辛苦了呀 这个软件看起来好强大 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uwei250251 发表于 2015-11-20 19:3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太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82694746 发表于 2015-11-20 20: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期待期待,还没去下载,去下载玩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HA6321 发表于 2015-11-21 17:5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18姐姐太给力了,支持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jy038812 发表于 2015-11-21 19:2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太好了  支持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rown 发表于 2015-11-22 10:5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这个挺高大上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igsundeer 发表于 2015-11-23 12: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这个真的很棒,强烈建议开发VVL语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oranepalair 发表于 2015-11-30 19:5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我觉得可以增加一个查看连线飞机的雷达的功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unde 发表于 2015-12-07 17:2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完全是飞友们的福利!
如果玩模飞游戏的人群有使用QQ的人群一样多,那楼主就是马化腾了。
支持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AIRCN模拟飞行网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最新信息上一条 /2 下一条

本站所有资料及插件均来源于网络,所有个人言论并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负任何责任.如发现有侵权行为,请与我们联系.
我们将立刻从网站上删除,并向所有持版权者致最深歉意.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AIRCN模拟飞行网

GMT+8, 2020-10-29 04:02 , Processed in 0.045465 second(s), 4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