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CN模拟飞行网

 找回密码
 注册AIRCN模拟飞行网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点击进入授权页面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联飞用户管理中心Aircn atcms飞行入门Flying Start如何联飞Flying Online飞行助理Flight Assistant
航路查询Route Finder在线地图Online Map联线记录Online Records飞行回报Flight Records
查看: 17802|回复: 9

Teamspeak3使用说明

[复制链接]
飞天鱼 发表于 2014-12-20 18:04: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安装使用(基本篇)
1.安装啥好讲的,如果懒就一直下一步就行了。
2.安装启动后有一个设置向导,我们推荐您跟着向导走一遍,昵称设置为您的连飞呼号,之后的按键设置您“必须”设置为按键通话模式(否则您的背景音可能会不经意间激活发声而导致其他飞友不能正常通话),下面的设置都是按需要进行了,最后一步把所有框框的勾都去掉好了(连飞没必要这么复杂)。
3.连接AIRCN服务器:如图打开“连接”对话框
,服务器改成TS.AIRCN.ORG,昵称就是你的呼号(你一定很惊讶为什么没有输入UID和连飞密码的地方,的确是这样不需要输入的),然后点击“连接”即可。
4.验证账户:这里内容在https://www.aircn.org/bbs/thread-70241-1-1.html已经讲述的很详细了,在此我就不讲了。
5.简单操作:非常简单,按键说话,双击切换频道(与TS2没有太大区别)。

二、进阶篇
在这里我们会对TS3进行较为详细的讲述,当然有些内容可能你一辈子都用不到。
1.右键其他用户
1)打开文本聊天,会在下方开启单独对话框,可进行文字聊天,提示音很小,且易被忽略。
2)戳他一下,这个发出去的内容会以弹出对话框的形式,提示该用户,而且TS会代你向他说一声“HI”
3)投诉,你的投诉信息会储存在服务器,AIRCN服务器上设置是有5人投诉的时候会自动禁止该用户,禁止时间为1200s。
4)调整音量,如果这个人说话声音太小,其他人都正常,你可以用这个单独将他的音量调大。
5)踢出服务器不可用(虽然他们是可使用状态)
6)静音用户,该用户会被你静音,但是这是个“本地静音”只有你听不到他的声音而已。
2收藏
    这里是为有很多个服务器要连接的TS玩家准备的,添加收藏的方法如图。
设置完收藏后你以后可以在菜单栏的收藏夹里头直接以这个昵称链接这个服务器,不用重新输入相关信息了(选项里头还有些高级选项,其中输入/输出/热键设置方案及身份,我们会在下面的“设置”的说明进行详细讲解)。
3.自己
这里主要是简单设置,其中“设置语音昵称”可以在某些时候(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朗读出自己的名字;语音提示就是类似“服务器已连接”的语音提示,如果你不喜欢可以设置成“无”;其他的输入/输出/热键设置方案,下面会具体讲解。
4.权限
此栏对于普通飞友无用,想了解的可以私聊。
5.工具
这里内容很多,我们慢慢讲。
1)联系人,当你在主界面右击某个用户,选择加为好友/拉入黑名单,之后你会在这里看见他,而且他的名字会高亮(好友显示为绿色,黑名单显示为红色),且会在他的昵称前加一个[你对他的“自定义昵称”]如图。
2)留言,这里你能给在这个服务器中的你的联系人留言,不管他在不在都可以进行,怎么留言呢?点击“留言”打开新的对话框中,你会看到右侧联系人列表,双击可以添加到“接收人”中,然后就往标题和内容里头打字吧,最后点“发送”即可,查看留言就在“留言对话框中,而且可以直接回复。
3)密聊,这里跟TS2的密聊是一个性质的东西,可以密聊到用户、频道、用户组,怎么设置,一张图告诉你
4)录音,与TS2类似,点击开始录音,选择录音位置,点确定,即开始了。不过TS3会很贴心的告诉其他用户“有人开始录音”,而且你的图标会变成这样(如果是你的联系人则会直接显示你对他的“自定义昵称”)
注:由于我比较懒,就没有写管理能使用的工具,如你想了解可以私聊。
6.设置
TS3各种东西的神经中枢(好吧比喻打不好)。
1)身份,这是你链接TS服务器的凭证(所以AIRCN不要你输入密码而是绑定身份的原因在此)。
2)插件,好吧这个我也不大清楚,自己钻研呗。
3)选项,这里头是重头戏(其实也不是,这里就笼统介绍了,中国字相信大家看得懂的)
      A.基本设置中没啥可讲,都是中文,推荐勾选切换服务器时自动激活麦克风
      B.输入/输出设置,你可以进行详细设置,创建多种方案,方便调用。
      C.密聊,这里你就可以拒绝他人的密聊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AIRCN模拟飞行网  

x
ATC3_飞翔_心音 发表于 2014-12-20 20:4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诶哟哟。。不错。314的文章。前排支持~散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wbljb 发表于 2014-12-21 18:3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楼主辛苦了,请问我的UID是103384,呼号是3HA+UID,但是联飞时呼号太长,管制员要求改短点的,怎么修改呀

点评

管制员会提这样的奇怪的要求么。。。??不过如果要短点的话就申请虚航身份吧!  发表于 2014-12-21 19: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19A333 发表于 2014-12-31 19:5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对新人帮助很大,我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HA1239 发表于 2015-01-04 21:3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不错不错,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xlvincent 发表于 2015-01-05 15:4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不错不错,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正义小青年 发表于 2018-01-09 08:14: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你好,我的都无法连接,求解释,是不能用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FSXFAN1803 发表于 2018-08-22 09:3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看看吧,可能有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AIRCN模拟飞行网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最新信息上一条 /2 下一条

本站所有资料及插件均来源于网络,所有个人言论并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负任何责任.如发现有侵权行为,请与我们联系.
我们将立刻从网站上删除,并向所有持版权者致最深歉意.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AIRCN模拟飞行网 ( 渝ICP备11002550号 )

GMT+8, 2018-11-13 10:41 , Processed in 0.234375 second(s), 1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