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CN模拟飞行网

 找回密码
 注册AIRCN模拟飞行网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点击进入授权页面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联飞用户管理中心Aircn atcms飞行入门Flying Start如何联飞Flying Online飞行助理Flight Assistant
航路查询Route Finder在线地图Online Map联线记录Online Records飞行回报Flight Records
查看: 8399|回复: 55

[地景] Celestial Team ZSSH 淮安涟水机场发布【金币福利】

[复制链接]
zhz 发表于 2013-11-21 20:37: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经过一段时间的跳票,终于得以在2013年发布了。目前ZSSH 淮安涟水机场已经在Simmarket发售。

售价 非欧元区国家:EUR 10 (欧元区国家:11.90含税)为中国人民的腰包着想,已经降到了sm的最低价了。。


参考地址:http://secure.simmarket.com/celestial-team-huaian-lianshui-airport-zssh-fsx.phtml


宣传视频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M3Mzk5NDA4.html 由于渣浪的超高清暂时没搞定,大家用优酷超清先将就一下吧

更多消息与截图详询官网:www.celestialteam.com
另外透露一下,淮安涟水机场降参加下周五开始的Black Friday 促销活动。届时降会有更劲爆的价格,大家尽请期待!

AIRCN8576 发表于 2013-11-22 09:4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回帖奖励 +10 资金

效果不错SS朋友辛苦了

点评

不好意思,不过。。我们不是SS,我们是Celestial Team  发表于 2014-01-25 13:37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袁袁111111 发表于 2013-11-22 02: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回帖奖励 +10 资金

我是奔着金币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ifanb 发表于 2013-11-22 10: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其实我也是冲着金币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CA2277 发表于 2013-11-22 10:25: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回帖奖励 +10 资金

感谢楼主分享。准备入手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oshilifei 发表于 2013-11-22 10:4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回帖奖励 +10 资金

视频做的真不错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国航101 发表于 2013-11-22 11:2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视频真的很不错,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书生二代 发表于 2013-11-22 13:3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回帖奖励 +10 资金

绝对支持,要是FS9也能用就更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6490155 发表于 2013-11-22 13:5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回帖奖励 +10 资金

等着活动开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ES0215 发表于 2013-11-22 16:5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回帖奖励 +10 资金

哎呀?看样子我又要错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19A333 发表于 2013-11-22 18:4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感谢SS地景组

点评

再说一遍,我们不是SS啊。。  发表于 2014-01-25 13:3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oung923 发表于 2013-11-22 18:5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又有新作品了啊,支持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hangqiang 发表于 2013-11-22 20: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回帖奖励 +10 资金

地景真细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56490794 发表于 2013-12-03 13:5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回帖奖励 +10 资金

已于Black Friday入正版。现在不知道淮安机场的航路图哪里有?哪些航路经过导航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AIRCN模拟飞行网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最新信息上一条 /2 下一条

本站所有资料及插件均来源于网络,所有个人言论并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负任何责任.如发现有侵权行为,请与我们联系.
我们将立刻从网站上删除,并向所有持版权者致最深歉意.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AIRCN模拟飞行网 ( 渝ICP备11002550号 )

GMT+8, 2018-12-12 23:12 , Processed in 0.101554 second(s), 32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