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CN模拟飞行网

 找回密码
 加入AIRCN模拟飞行网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点击进入授权页面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考试中心Aircn Exam Center
飞行入门Flying Start如何联飞Flying Online飞行助理Flight Assistant
航路查询Route Finder在线地图Online Map联线记录Online Records飞行回报Flight Records
查看: 2453|回复: 12

[求助] Imagine Simulation的新加坡樟宜機場,奇葩了

[复制链接]
wenyong0704ccc 发表于 2013-05-21 22:53: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wenyong0704ccc 于 2013-05-21 23:00 编辑
1 [4 B3 o$ @" ~+ z5 `
9 K- P# W5 w  O! t# l7 i& B一进去,我的天,整个机场天都暗了,用卫星视角一看,原来是个真正的大飞机来了,; U9 ?' ]* b; n5 S: j# O. ]
QQ截圖20130521221048.jpg
$ W( C1 X1 Z) n; C. g后来,我經過多次調試,,发现了,
4 p4 a. m- ]2 {0 }9 `
2 F" ]) I* z! D
1.交通密度只要一开,就会这样,不管密度大还是小,除非全部关了就没这种现象' L2 E3 c/ @6 j) `; X
2.地面有AI飞机的声音,但确实一个飞机也看不见,机场空空如也。. j3 H5 _& [5 D2 i: g, f7 y9 g
怎么会这样,求好心人帮个忙, 谢谢! 9 ~; e' |9 c' Q, m1 S
TFC.jpg
, U, h" R& q1 Q" {4 k9 ?* e- E9 D9 U0 R) X
. t6 R- D* Z1 h5 r  {9 U: r
king1992 发表于 2013-05-21 23: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Imagine Simulation的机场就这样,很令人头疼,楼主把设置里的飞机地面阴影关了就好了,这样有时候消失的AI机也会出现

点评

好的 我去试试 谢谢  发表于 2013-05-21 23: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56929818 发表于 2013-05-21 23: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够大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lec 发表于 2013-05-21 23: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这种飞机是外太空的吧。估计地球上的机场都无法让它起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igy 发表于 2013-05-22 00: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这影子够吓人的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068411 发表于 2013-05-22 00:0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哎呀我勒个去..这个是火星744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HA760 发表于 2013-05-22 00:0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会不会你装的是他们的Demo版?
2 B- r) K2 W/ t3 r  v; n: v7 W; L' Q1 c+ ~
( I+ x* B! i9 a( q我的VIDP也会有大飞机模型在出现在机场上。试了试,只要去掉jetway_library_01_9.BGL就好了。可是地面贴图还是有问题,再有就是机场中心有些建筑物出不来。不知道哪位有能用的可以分享一下。

点评

謝謝了 ,不过我试了 还是不行,还有那个是廊桥文件删了廊桥全没了。  发表于 2013-05-22 07: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飞仔 发表于 2013-05-22 03: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背后一阵凉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WL2428 发表于 2013-05-22 04:5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真不错,象拍电影一样。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anxuwws 发表于 2013-05-22 09:5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吓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司涛 发表于 2013-05-22 12:0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这飞机得多大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工藤love兰 发表于 2013-05-22 12:3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好吓人......这是bug吧....为啥我的交通全部开的100%都不会这样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35619440 发表于 2013-05-22 18:0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x吓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AIRCN模拟飞行网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最新信息上一条 /2 下一条

本站所有资料及插件均来源于网络,所有个人言论并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负任何责任.如发现有侵权行为,请与我们联系.
我们将立刻从网站上删除,并向所有持版权者致最深歉意.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AIRCN模拟飞行网 ( 渝ICP备11002550号 )

GMT+8, 2019-12-09 05:41 , Processed in 0.100915 second(s), 5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