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CN模拟飞行网

 找回密码
 加入AIRCN模拟飞行网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点击进入授权页面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考试中心Aircn Exam Center
飞行入门Flying Start如何联飞Flying Online飞行助理Flight Assistant
航路查询Route Finder在线地图Online Map联线记录Online Records飞行回报Flight Records
查看: 3693|回复: 17

[求助] LDS767飞到某高度速度就跟不上去了该打开的都打开了,但还是这样!

[复制链接]
xgs_lqn2012 发表于 2012-08-31 23:58: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png 2.png
# E7 a0 q/ A4 u# {* ]% p5 }) b 3.png 4.png + ~( M( R! f  D6 h
, ?( ^$ Y7 E! B& y1 _5 E1 D# ^2 `+ ]
FL370 限速成了280 整体速度都上不去 我想问下这个是什么原因 怎么处理这个问题呢 谢谢大家了!!!2 ~: c/ x$ S: y  d+ P* m0 r: u5 z
B-2127 发表于 2012-09-01 00: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LZ,你想飞多快啊,都M0.8了,很正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CA1688 发表于 2012-09-01 00:3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正常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in1220 发表于 2012-09-01 00:4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飞机重啊。你想它飞多快啊 而且767短途的话你300左右的高度就合适了。不用飞太高的。它只是双发啊。不是四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xgs_lqn2012 发表于 2012-09-01 00:4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 m; n& ~7 ?- h/ K* ^- V我想问的是 为什么限速会在280 而且FMC算出来的速度和实际飞不相符 麻烦你看下第一张图和FMC算出来的速度是不相符的 我想请教一下这个是什么原因 我是从ZBAA-RJTT 航路查询出来的是37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xgs_lqn2012 发表于 2012-09-01 00:5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 f5 O) o5 |( x) U我有几个问题想问你一下 第一为什么限速会在280 第二 我从ZBAA-RJTT 查询出来的高度是370 一上29000以后限速就开始往下减了 速度上不去了 + t5 _' _2 {( l9 ^/ O7 u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s89757 发表于 2012-09-01 01:2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LZ去百度一下指示空速和真实空速的区别再来看自己的帖子发的是不是有意义 先来回答一个小问题 你所谓限速在280是因为你输入的成本指数告诉飞机在这个速度飞比较合适 并且油量你没计算 你落地其实是超重的 巡航高度选择也不对 同样因为你油量没计算好 你装的这点油够你飞几个来回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6717552 发表于 2012-09-01 08:4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我的WILCO-320都能飞到48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iracle 发表于 2012-09-01 08:4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FMC上设置的速度就是.806,在VNAV模式下就会按这个速度飞。想加速的话楼主可以按压SPD键手动调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uyang8212 发表于 2012-09-01 09:5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86717552 发表于 2012-09-01 08:42
0 e2 Z& H: M# {. @8 _' Q* v我的WILCO-320都能飞到480
1 C" ~1 D. Z& N9 P# Z
480??!!- -#  佩服阁下,还有wilco这类机模就不用拿来说事儿了,现实中A320使用升限只有12000米,FL480已经接近15000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olo1019 发表于 2012-09-01 10: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目測LZ一上來就開插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in1220 发表于 2012-09-01 12:5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先飞默认机吧。弄清楚了再来飞插件。个人觉得LD767飞好不是那么容易飞。我飞767飞了两个月飞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ccfly 发表于 2012-09-01 16: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本帖最后由 hccfly 于 2012-09-01 16:05 编辑 5 L, ~2 M) ?; R" ~0 {2 m& ^" \

& Y, e7 K* S6 G6 DLZ啊,你需要补习的东西太多了。不过我也不主张动不动就回答说“先去XXXX再来问”之类的废话,毕竟飞友的年龄层、受教育水平和学习能力不尽相同。所以就还是先回答LZ的疑问吧,不过LZ实在应该好好充实一下基本知识再飞插件机。* Z% J. s5 X# R9 @; [: M. k1 Q
8 e6 C4 L' C6 n  p9 L
看了一下主楼和后面LZ的追问,LZ应该主要是不解为什么到了一定高度之后,飞机的空速带上的超速区越来越低,飞机的指示空速也越来越小。原因很简单,指示空速是依靠空气冲击空速管内的感应器而测量出来的,高度越高,大气密度显著降低,那么在相同空气流动速度的前提下,在高高度,空速管感应器测量到的指示空速就越来越小了。关于真空速和指示空速,请去http://www.aircn.org/bbs/thread-59100-1-1.html 这个帖子,我在那个帖子回答得非常浅显详尽了。所以这就解释了为什么飞行高度越高,指示空速越小。但是LZ看看你的第一张截图,显示GS484,这个地速是比较正常的速度。所以并不是飞机越飞越慢了,而是指示空速越来越小了。至于为什么空速带上的红黑相间的超速区越来越低,原因很简单,随着飞行高度越来越高,由于大气温度和大气密度的变化,音速会越来越小。所以在高高度飞行,飞行的空速指标转变为以马赫数为主,1马赫等于同等条件下1倍音速。那么LZ也看到了,你的空速已经达到0.8倍音速了。那么为什么在这个时候我们更加关注马赫数呢?因为飞机向前飞行的时候,空气会被飞机向前推挤,被推挤的空气以波的形式以音速向前扩散,当飞机的飞行速度接近音速的时候,也就意味着飞机逐渐追上了被飞机推挤而向前扩散的空气,这些被堆积的空气会对飞机结构产生强大的压力,这就是所谓的音障。直到飞机突破1马赫,被挤压堆积的空气瞬间被突破而释放,这就是所谓的音爆。飞机的速度在1马赫以下,越接近音速,飞机结构承受的压力越大,所以在民航客机巡航的时候,马赫数是关系着飞机结构安全的重要指标,过大的马赫数会导致飞机解体。那么回到刚才说的,高度越高,音速越小,要保证安全的马赫数,飞机的空速也就必须越小,速度限制也就越来越小。

点评

呵呵~那就谢谢啦!^^  发表于 2012-09-01 17:51
我本来中午要说这个速度的问题来着,被你抢先了,送分给你吧!  发表于 2012-09-01 17:42

评分

参与人数 1资金 +500 收起 理由
flysir + 500 很给力!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aoranhui 发表于 2012-09-01 17:3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LS幸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arl_kong 发表于 2012-09-01 18: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中央油箱空了 油泵不该打开吧...还有APU BLEE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AIRCN模拟飞行网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最新信息上一条 /2 下一条

本站所有资料及插件均来源于网络,所有个人言论并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负任何责任.如发现有侵权行为,请与我们联系.
我们将立刻从网站上删除,并向所有持版权者致最深歉意.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AIRCN模拟飞行网

GMT+8, 2020-02-23 09:53 , Processed in 0.108213 second(s), 4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