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CN模拟飞行网

 找回密码
 加入AIRCN模拟飞行网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考试中心Exam Center
飞行入门Flying Start如何联飞Flying Online飞行助理Flight Assistant
航路查询Route Finder在线地图Online Map联线记录Online Records飞行回报Flight Records
查看: 5686|回复: 3

AIRCN国泰航空VA执飞标准 (试运行)

[复制链接]
han4461525 发表于 2012-5-28 14: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AIRCN国泰航空VA执飞标准 (试运行)



      为了能更好的发展AIRCN国泰,提高AIRCN国泰航空VA的执飞标准,现针对VA运营作出以下的VA执飞标准,本标准分为四部分:加入VA考核标准VA执飞等级提升标准 VA降低级别标准 奖励惩罚标准。此标准于2012年6月1日开始执行,具体如下:



<一>. 加入VA标准:
     1. AIRCN国泰对于VA执飞采取开放式管理,只要各位机长觉得自己有执飞VA的能力,就可以向相应的管理部门申请执飞VA。申请执飞请在公司版块发帖申请。管理组会及时回复。
     2. 加入VA后,请向相应部门提交申请执飞某种机型的执飞资格。然后以学员资格执飞3次本机型三次航班,合格后将发本机型飞行执照并以正式以学员身份开始执飞本机型航班。(详细考核标准见第二部分)
     3. 如果想改飞其他机型,或者考取其他机型的执照,请向相应部门提交申请,并且执飞3次本机型航班,合格后发给本机型飞行执照,VA等级不变。每人最多不得获取超过3个机型的执飞执照。
     4. 未通过飞行执照考核的(包括改飞考试的),半个月内不得申请考试,不得执飞未取得执照机型的航班。改飞的不影响之前取得执照机型的飞行。
<二>.VA执飞等级提升标准:
     1. 新飞——学员:执飞5次航班,声誉不小于0.00,无重大扣分项目。
     2. 学员——见习:每月执飞航班不得小于10次,每10班次扣声誉不得大于3次,每次扣声誉不得大于0.3分。允许用着陆过载小来抵消负声誉。
     3. 见习——副机长:每月执飞航班不得小于12次,每10班次扣声誉不得大于3次,每次扣声誉不得大于0.3分。允许用着陆过载小来抵消负声誉。
     4. 副机长——机长:每月执飞航班不得小于14次,每10班次扣声誉不得大于2次,每次扣声誉不得大于0.3分。允许用着陆过载小来抵消负声誉。
    5. 机长——教员:每月执飞航班不得小于20次,每10班次扣声誉不得超过2次,不允许用着陆过载小来抵消负声誉。每次扣声誉不得大于0.3分。
    6. 以上 标准达到以后,并且认为自己能够达到下一个级别的执飞要求的机长,请在本公司版块提出申请,公司核对以后将对机长级别做出提升。
<三>.VA降低级别标准:
    1. 未能达到本级别考核标准的,视情况给与第一次警告,第二次降级的处罚,或者直接降级。
    2. 每周航班数未达到标准,且执飞航班数超过应执飞航班的80%给与第一次警告,第二次降级。未达到80%直接降级。(请假除外)
    3. 每周声誉贡献率未达到标准,且获得声誉数超过应得声誉数的80%给与第一次警告第二次降级。未达到80%直接降级。(请假除外)。
   4. 扣分,标准未达到者,均实行第一次警告,第二次降级标准。
   5. 请假制度:明确说明请假时间,超过两个星期的暂时冻结VA帐号,但不降低VA等级。未超过两个星期的,批假后可以在假期内不参与VA考核,每月超过两次次请假的,或者未达到本月本级别总执飞航班数和声誉贡献数据80%的直接降级。
<四>.VA奖励惩罚标准:
   1. 违反AIRCN相关连飞规定的,视情节严重,给与降级直到取消VA执飞资格的处罚。
   2. 违反公司公司相关规定的,视情节严重,结合《AIRCN国泰航空公司管理细则》相关规定,给与降级知道取消VA执飞资格的处罚。
   3. 因公司刚刚成立,为了鼓励大家的积极性,暂时规定每半年考核一次,半年VA执飞可以在公司排在前三名的,由公司出资,奖励1:400机模一个,半年评定标准不累计,上半年考核结束以后,上半年数据不带入下半年,但带入年度总考核。全年VA执飞前三名的,公司奖励1:200机模一个,或者飞行摇杆一个。
   4. 奖励标准:VA声誉贡献为主,同样的情况下看平台连飞时间,之后执飞航班数,最后收入贡献。
   5. 公司奖励考核有公司管理层和监管部直接考核。统计数据发布论坛公式不得低于5天,没有异议的话直接生效。
   6. 如果出现VA出错的相关问题,并且严重影响飞行结果的,根据实际情况另行讨论。


a133889 发表于 2013-2-23 18: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看来我没时间来飞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irstAIR 发表于 2013-5-11 02:4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加入VA了,在那里申请准驾机型?在这发帖申请行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周丹洋 发表于 2013-10-27 21:48:03 | 显示全部楼层
FSA模拟飞行网转过来的飞友   能飞默认机737-800  PMDG737-800WL    FSP接地率能控制在250左右  恶劣天气300以下   已经飞737一年多了 有联飞记录           求这里的连飞具体指导    和加入贵公司执飞的步骤      可以接受考核 QQ104214483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AIRCN模拟飞行网

GMT+8, 2024-3-19 10:07 , Processed in 0.035347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