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CN模拟飞行网

 找回密码
 注册AIRCN模拟飞行网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点击进入授权页面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联飞用户管理中心Aircn atcms飞行入门Flying Start如何联飞Flying Online飞行助理Flight Assistant
航路查询Route Finder在线地图Online Map联线记录Online Records飞行回报Flight Records
查看: 14837|回复: 107

[原创] PMDG 747-400 燃油计划法则(1.10版,2012-3-18)

[复制链接]
hccfly 发表于 2012-03-09 19:45: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修订版次:1.10
修订日期:2012年3月18日

PMDG的747-400,买了两年多,却几乎没有飞。之前一直在钻研LDS的763和iFly的737NG,最近开始改装744。发现PMDG对于744的燃油计划给出了非常详细的阐述,这是其它插件少有的。虽然大多数童鞋都下载了各种燃油计算软件,其实自己动手把每一次飞行带多少油算出来,知其然并知其所以然,才更加真实也更加有趣。PMDG 747-400 Aircraft Operating Manual & Flight Management Computer Handbook的02章就是专门关于巡航和燃油计划的,参考其中燃油计划的部分编译完成了这部PMDG 747-400 燃油计划法则。

知识要分享!所以发上来,觉得有用的童鞋就拿去。

水平有限,欢迎指正。

截图:


………………

………………



下载: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传送门:

PMDG 747-400 正常程序
PMDG 747-400 正常检查单
PMDG 747-400 补充程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AIRCN模拟飞行网  

x
porchewang 发表于 2012-03-09 20:4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35037369 发表于 2012-03-09 20:5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好帖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啦啦 发表于 2012-03-09 21: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呵呵,不考虑备降油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DA7408 发表于 2012-03-09 21:4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谢谢楼主!我明天刚好要飞越洋航线,先看看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hccfly 发表于 2012-03-09 21:5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沙啦啦 发表于 2012-03-09 21:18
呵呵,不考虑备降油吗

当然要考虑,下载看完整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e81247 发表于 2012-03-09 22:3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HDA7408 发表于 2012-03-09 21:48
谢谢楼主!我明天刚好要飞越洋航线,先看看啦~

矮油~FSP不是会自己就加载到744里面的么?!这些从来没注意过...好吧,收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axiaozi123 发表于 2012-03-09 22:4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这个必须要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uiteno 发表于 2012-03-09 22:4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我就喜欢技术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qian1202 发表于 2012-03-09 23:3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好贴,必须顶,最近也想改744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an4461525 发表于 2012-03-10 00:3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这个必须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s89757 发表于 2012-03-10 00:5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看一下怎么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unle0206 发表于 2012-03-10 02:0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s4257 发表于 2012-03-10 06: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学习了  谢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零五老七 发表于 2012-03-10 08:25: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744是个好飞机,不过我都是乱算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AIRCN模拟飞行网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最新信息上一条 /2 下一条

本站所有资料及插件均来源于网络,所有个人言论并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负任何责任.如发现有侵权行为,请与我们联系.
我们将立刻从网站上删除,并向所有持版权者致最深歉意.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AIRCN模拟飞行网 ( 渝ICP备11002550号 )

GMT+8, 2018-11-18 22:27 , Processed in 1.090402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