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CN模拟飞行网

 找回密码
 加入AIRCN模拟飞行网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点击进入授权页面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考试中心Aircn Exam Center
飞行入门Flying Start如何联飞Flying Online飞行助理Flight Assistant
航路查询Route Finder在线地图Online Map联线记录Online Records飞行回报Flight Records
楼主: solo1019

[原创] (接近真实!)IFLY737NG冷仓启动教程(多图!!)(PMDG也可以!)

  [复制链接]
pursue123 发表于 2012-03-22 16: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来学习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anssoft 发表于 2012-03-27 16:4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LZ幸苦了,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冬天的雪wh 发表于 2012-03-28 19: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哈哈 进来学习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iuyu 发表于 2012-03-28 20:5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这个挺好,很直观,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417089054 发表于 2012-03-30 22:4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我来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iaoyao1969 发表于 2012-03-31 00:2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讲的很详细,学习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bliweijia123 发表于 2012-03-31 08: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本帖最后由 sbliweijia123 于 2012-03-31 08:08 编辑

来看看楼主的启动冷舱和我有什么不一样还是说一样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HA3306 发表于 2012-04-05 16:4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81:}{:8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uangsh1016 发表于 2012-04-05 21: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回复个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UA033 发表于 2012-04-06 19: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非常支持楼主,我来复习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hangxinself 发表于 2012-04-07 02:3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学习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83996 发表于 2012-04-07 17: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看看 学习了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ancaixun 发表于 2012-04-10 12: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够完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飛行迷~ 发表于 2012-04-10 18:0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ANA5899來頂!好東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m88yb89 发表于 2012-04-10 18:4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支持楼主啊。。。很不错教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AIRCN模拟飞行网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最新信息上一条 /2 下一条

本站所有资料及插件均来源于网络,所有个人言论并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负任何责任.如发现有侵权行为,请与我们联系.
我们将立刻从网站上删除,并向所有持版权者致最深歉意.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AIRCN模拟飞行网 ( 渝ICP备11002550号 )

GMT+8, 2019-12-06 14:19 , Processed in 0.093772 second(s), 4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