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CN模拟飞行网

 找回密码
 加入AIRCN模拟飞行网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考试中心Exam Center
飞行入门Flying Start如何联飞Flying Online飞行助理Flight Assistant
航路查询Route Finder在线地图Online Map联线记录Online Records飞行回报Flight Records
查看: 4308|回复: 3

厦航首架天空内饰机周六现身 厦航将引进6架787并全票通过了厦航加入天合联盟的申请

[复制链接]
3HA0226 发表于 2011-7-22 22: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图:天空内饰机舱灯光颜色有多种模式可以变换。(资料图片:南航首架B737NG天空内饰飞机6月1日落户广西)


  坐在飞机里,你也会有置身于云层之中的感觉。7月23日,厦门航空有限公司(Xiamen Airlines Ltd.,简称“厦航”)将增加一架波音737-700高高原飞机。这架飞机将成为厦门航空的首架天空内饰飞机。昨(19)日,厦门航空公司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厦门航空公司文化传媒部副总经理沈子琨向记者透露,厦门航空有望在国庆节前开通厦门到拉萨的航线。届时,这架飞机将运载期待去拉萨旅行的你,穿越云端。

选择不同的灯光模拟天空


  “在机舱内,通过灯光效果,让你有一种置身于云层之中的感觉。”据沈子琨介绍,厦航的首架天空内饰飞机将采用彩绘,在机身和机翼等都将绘上云彩。

  据了解,天空内饰是新一代波音737多项改进中的最新成果。在机舱里,乘客将会感受到现代化、线条流畅的侧壁和视野开阔的舷窗。

  据介绍,天空内饰飞机的机舱内,可选择不同的照明方案模拟天空,乘客会有一种穿梭在云层的感觉。宜人柔和的蓝天、宁静放松的黄昏,乘客在机舱内都可以享受到。

  除此之外,亮度更高的发光二极管(LED)取代了白炽灯标识、乘务员灯和卤素阅读灯。乘客乘坐飞机时,不仅会发现客舱更安静,开关和呼叫按钮位置更方便,就连安装在座椅上的扬声器的音质也会更佳。

厦门到拉萨航线国庆前开通


  据沈子琨介绍,此次引进的天空内饰飞机也是厦航的首架高高原飞机,将用于执行厦门到拉萨的航线,而这条航线将有望在国庆节前开通,填补福建到西藏没有航线的空白。

  届时,想去拉萨旅行的你,就可以选择这条航线,感受天空内饰飞机穿梭云层的感觉。

  沈子琨介绍,厦航将引进4架高高原飞机,用于开通厦门和福州飞往拉萨等地的航线。这些航线一般采取经停模式,从厦门经停成都或重庆等地,前往拉萨或九寨沟等海拔较高的航点。

  沈子琨说,目前厦航已经向国家民航局提交了开通高高原航线即厦门到拉萨航线的申请。同时,厦航也正在对内部人员进行执飞高高原飞机的培训,并将对已有的技术标准进行全面升级。

  厦航还将进一步拓展西部的市场。沈子琨称,在厦航开通的所有航线中,飞往西部的丽江和贵阳这两条航线是最火的,“飞往丽江的航线是最火的,班班满员,都不打折扣”。

将引进波音787拓展国际航线


  此外,据沈子琨介绍,厦航还准备引进6架波音787飞机,用于拓展厦航的国际航线。

  记者了解到,波音787系列属于200座至300座级客机,航程随具体型号不同可覆盖6500公里至16000公里,可实现更多的点对点不经停直飞航线。

  一个多月前的6月7日,在新加坡举行的天合联盟(SkyTeam)理事会上,全票通过了厦航加入天合联盟的申请。

  而就在昨日,厦航还与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共同签订 《国际营销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将针对天合联盟、特殊比例分摊、代码共享、常旅客计划、人员培训等国际营销方面开展战略合作,逐步扩大代码共享合作航线,并在商定的航线上互为对方的常旅客提供特定舱位的里程累积和兑换。

  由此不难看出,厦航拟将航线触角伸得更远的计划。

  沈子琨介绍,目前厦航远程航线主要是往乌鲁木齐、哈尔滨、新加坡以及吉隆坡。她说,在国际航线这一块,厦航都集中在亚洲。她说,在未来两年,厦航引进波音787飞机,就是希望能够跨大洲飞行。
3HA880 发表于 2011-7-22 22:4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天空内饰机国航早就有了
FLY100 发表于 2011-7-22 22:4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天空装饰的第一架738 我记得是国航的
厦航的787  不知道是何年何月的事啊
幻彩王子 发表于 2011-7-22 23:50:30 | 显示全部楼层
MF的服务{:63:}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AIRCN模拟飞行网

GMT+8, 2024-3-19 19:42 , Processed in 0.068147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