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CN模拟飞行网

 找回密码
 加入AIRCN模拟飞行网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考试中心Exam Center
飞行入门Flying Start如何联飞Flying Online飞行助理Flight Assistant
航路查询Route Finder在线地图Online Map联线记录Online Records飞行回报Flight Records
查看: 1857|回复: 5

今天把FS重装了。。。

[复制链接]
www1374094 发表于 2011-1-8 15:47: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刚装完,原来29个G的FS现在只有3.65个G了{:6_303:} ,进去也快了很多。。。。现在就装了几个基本的东西。。。。。。。
3HA885 发表于 2011-1-8 15:5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次期末考前必删FS  考完再装。。
CCA1688 发表于 2011-1-8 18:47: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真蛋疼
CES1011 发表于 2011-1-9 00:0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明天准备重装系统。。。。。。。
Pastorale 发表于 2011-1-9 00: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楼 3HA885


    原来还有其他飞友这样…我也是,可是我脑海一直在想游戏,复习没啥效率,咋办?
 楼主| www1374094 发表于 2011-1-9 10:3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楼 Pastorale


    额。。。。期末考试之前从不卸载游戏的飘过。。。对自己还是要有些自信的。。。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AIRCN模拟飞行网

GMT+8, 2021-10-24 01:14 , Processed in 0.029925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