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fc168 发表于 2014-1-8 12:52:24

国航227发个FSX的烂图!国航227又活了!好久没飞了!武汉五边!

本帖最后由 rfc168 于 2014-01-08 13:04 编辑

国航227发个FSX的烂图!国航227又活了!好久没飞了!武汉五边!{:10_139:}{:10_139:}
点击看高清烂图噢!不设回复!但设回帖奖励!中奖率百分百!嘿嘿!想要挣金币的赶紧!{:10_139:}{:10_139:}
烂图开始
static/image/hrline/1.gif






























































zhuxuefan2009 发表于 2014-1-8 16:26:47

NICE~~~~

AEA~5681 发表于 2014-1-8 13:08:47

heiheimoney

briantam 发表于 2014-1-8 13:19:10

喜欢这个涂装

大风 发表于 2014-1-8 15:20:29

哈哈这图确实不怎么样!!不过有金币!嘻嘻

rfc168 发表于 2014-1-8 15:46:38

大风 发表于 2014-01-08 15:20
哈哈这图确实不怎么样!!不过有金币!嘻嘻

不行?你发一个试试?

cqr200 发表于 2014-1-8 17:00:54

我怎没金币呢

gnm111 发表于 2014-1-8 17:18:32

天气有点烂啊~~~~

rfc168 发表于 2014-1-8 17:57:11

zhuxuefan2009 发表于 2014-01-08 16:26
NICE~~~~

感谢这位飞友支持

harold 发表于 2014-1-8 20:49:27

一看就知道是PMDG的NGX,欢迎加入NGX的大家庭!!

gao946982767 发表于 2014-1-8 21:34:33

哈哈,我要金币 我要金币!

贝尼马列丝 发表于 2014-1-8 21:45:24

唉,现在越来越多的恶意灌水回复了。不管怎样,楼主辛苦了,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海航的

767300ER 发表于 2014-1-8 22:59:28

好久没看到你发贴了
图很漂亮

rfc168 发表于 2014-1-9 01:25:47

767300ER 发表于 2014-01-08 22:59
好久没看到你发贴了
图很漂亮

感谢这位飞友的大力支持

songjie 发表于 2014-1-10 20:15:12

这图很好啊,赞一个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国航227发个FSX的烂图!国航227又活了!好久没飞了!武汉五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