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AIRCN模拟飞行网

 找回密码
 注册AIRCN模拟飞行网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点击进入授权页面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联飞用户管理中心Aircn atcms飞行入门Flying Start如何联飞Flying Online飞行助理Flight Assistant
航路查询Route Finder在线地图Online Map联线记录Online Records飞行回报Flight Records
查看: 1056|回复: 11

长荣正式运行活动表演!!!!!!

[复制链接]
工藤love兰 发表于 2013-08-10 23:02: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先说一下,因为我没有长荣涂装,所以就自己把737改成了深航涂装,把320改成了阿联酋380,把747改成了KLM涂装,请长荣各位原谅...........不过更添加了一点欢乐......(画面不好见谅,而且我的这个视角刚好有一个大航站楼挡住,请大家见谅)首先向我们迎面飞来的是深航737机组!(这涂装各种欢乐)接着是阿联酋航空的380!!好帅啊!最后飞来的是KLM新涂装的744!通场结束!
现在开始对飞表演!果断换了一个塔台来看,后悔之前没开啊!!!现在是KLM的744和深航737的对飞380也已经完成交汇!因为是很多飞机一起交汇的,所以不能每个交汇都截图到,补一张三机平行图!深航的737平行图!表演结束!(再次希望长荣各位原谅我改涂装,其实我觉得这样更欢乐,估计一辈子也看不到深航和阿航同时表演)感谢长荣各位表演机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AIRCN模拟飞行网  

x
F19A333 发表于 2013-08-10 23:0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EVA5891抢个头等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凶案 发表于 2013-08-10 23:08: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图不错,感谢您观看星空联盟成员台湾长荣航空的飞行表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UA033 发表于 2013-08-10 23: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好东西,有录像下来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工藤love兰 发表于 2013-08-10 23: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3UA033 发表于 2013-08-10 23:09
好东西,有录像下来吗

没有哦...........录像难度有点大,而且我这个画面不是很好,不适合录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寻觅 发表于 2013-08-10 23: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大家辛苦了··· 晚安喽···· 感谢EVA9446的指挥!及各机组的表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ikate 发表于 2013-08-10 23: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咱跟一个!欣赏!飞的精彩!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AIRCN模拟飞行网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EVA8962 发表于 2013-08-10 23: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感谢截图啊!!  380是我飞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yuting005 发表于 2013-08-10 23: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感谢大家截图发帖  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工藤love兰 发表于 2013-08-10 23: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EVA8962 发表于 2013-08-10 23:16
感谢截图啊!!  380是我飞的

其实你飞的是320........我帮你捧大了,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mallapple 发表于 2013-08-11 03:3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EVA1245感谢楼主的参与和截图,同时也身在米兰向各位长荣的同事们发来贺电,预祝长荣的未来能够更加繁荣美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latescp 发表于 2013-08-11 09:0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第一架是我飞得嘿嘿,恭祝长荣复兴!eva917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AIRCN模拟飞行网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最新信息上一条 /1 下一条

本站所有资料及插件均来源于网络,所有个人言论并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负任何责任.如发现有侵权行为,请与我们联系.
我们将立刻从网站上删除,并向所有持版权者致最深歉意.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AIRCN模拟飞行网 ( 渝ICP备11002550号  

GMT+8, 2016-12-05 18:37 , Processed in 0.679907 second(s), 2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