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CN模拟飞行网

 找回密码
 加入AIRCN模拟飞行网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考试中心Exam Center
飞行入门Flying Start如何联飞Flying Online飞行助理Flight Assistant
航路查询Route Finder在线地图Online Map联线记录Online Records飞行回报Flight Records
查看: 3679|回复: 0

虚拟国泰航空VAOCS公司第一次管理会议纲要

[复制链接]
Alec 发表于 2013-4-13 02:42: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虚拟国泰航空VAOCS股份有限公司步上高速、有序的发展需要,2013年4月12日晚10点,在TS-AIRCN国泰航空集团会议室召开了虚拟国泰航空VAOCS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次管理会议,会上,就未来虚拟国泰航空VAOCS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与运营方向达成一致:


相关内容如下:

1.除机队经理外,撤销其余人员VA管理权限。

2.申请开辟新航线,需向国泰航空VA公司航务主任CPA006提出申请,审核后由国泰航空VA公司航务主任CPA006开辟。航线开辟必须以香港基地(VHHH)为出发地。真实国泰航空与港龙航空现有航线优先采纳;虚拟国泰航空VAOCS公司负责人进行监督审查。

3.常态航班安排由机队经理负责,并必须保证每一种机型在24小时内得到最大的利用。每架飞机的航班计划需充足完整,中间不得有断点,并且,航班必须是往返航班。此外,常态航班航线安排采取一个月换一次的形式,为各位机长提供更新鲜的飞行体验。国泰航空VA公司航务主任进行监督审查。  VA负责人不定期检查、讲评,违规次数过多的机队经理,虚拟国泰航空VAOCS有权收回其相关权限。并予以撤职处理。


     国泰航空VA公司机队经理安排:

      B744机队经理:CPA0621;


      B77B机队经理:CPA1007;


      B77W机队经理:CPA464;


      B738机队经理:CPA003;


      空客机队经理:CPA006;


4.除红眼航班与长途航班外,原则上,中短程航班在常态航班未签派完的情况下,不得签派。如有必要签派的临时航班,在临时航班签派并执飞完毕后,机队经理必须将临时航班删除。

5.全面贯彻并落实《国泰航空VA执飞标准》制度。


    ⑴严格管理公司VA准入制度,新加入成员,在提出加入公司VA时,必须向国泰航空VA公司人事经理CPA5053提交在民航飞行学院的十班执飞记录,获得认可后,方能加入公司VA。


    ⑵人员晋升管理;满足《国泰航空VA执飞标准》中关于《VA执飞等级飞行标准》的机长,可向所在机队的机队经理提出申请,并对晋升与降级申请的硬件条件进行初步审核,审核通过后提请国泰航空VA公司人事经理CPA5053做最终裁定,如获得认可,方可提升。虚拟国泰航空VAOCS公司负责人进行监督审查。

6.飞机的维护和临时航班的调整由相关机队经理负责,各机队经理可随时查看机库飞机状态,并对飞机进行维修、保养工作。

8.自2013年4月16日零时起,虚拟国泰航空VAOCS股份有限公司将实行机型准驾制度,加强机长自身飞行素质与能力。会后统计相关信息发布AIRCN国泰航空版块内公示三天。(注:详见:关于国泰航空VAOC0公司实行机型准驾的通知

7.VA人员管理方面,对于长时间未参与执飞VA航班而有加入公司VA的机长,超过两个月,VA公司将采取停飞处理,如有特殊情况可提前通报VA管理员;(注:此项措施只针对有加入VA公司的所有人员,AIRCN国泰航空虚航内未加入VA公司的机长,不受此约束)


虚拟国泰航空VAOCS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4月13日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AIRCN模拟飞行网

GMT+8, 2024-3-29 13:59 , Processed in 0.065855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