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CN模拟飞行网

 找回密码
 加入AIRCN模拟飞行网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考试中心Exam Center
飞行入门Flying Start如何联飞Flying Online飞行助理Flight Assistant
航路查询Route Finder在线地图Online Map联线记录Online Records飞行回报Flight Records
查看: 3786|回复: 2

求比奇国王350教程

[复制链接]
airlk 发表于 2012-4-6 09:05: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小弟刚接触飞行不久  FSX里玩儿FSP  现在已经能飞比奇国王350了  但是没有教程  很多东西都不知道有什么作用  
连最基本的起飞降落速度都摸不清楚    希望有大飞友帮助下   
咱论坛里曾经有篇帖子  是200和350的教程  但是链接已经打不开了

小弟先谢过各位了!
whatisthis 发表于 2012-4-6 12:06:30 | 显示全部楼层
翻出了这个,请参考:
很多因素影响飞行计划和飞行操控,包括飞机重量,天气,跑道表面条件。以下推荐的飞行参数是在白天国际标准大气(ISA)条件下最大起飞和着陆重量的近似值。

重要:
这些说明只是为了用于飞行模拟中的飞行,不能代替实际的飞行器手册和真实的飞行指令。对于所有飞行模拟中的飞行器,V速度和检查表都在膝板(Kneeboard)中,快捷键为SHIFT + F10,或者到菜单的Aircraft->Kneeboard
这个说明中的所有速度都是指示速度,即空速表的指示速度。如果你使用这个速度作为参考,那么请在真实度设置对话框中选择显示指示空速("Display Indicated Airspeed") 。而飞行器规格中的速度数据是真空速。默认的,飞机有最大燃油和最大载重。

飞机简介请参考 Beech King Air 350 飞机介绍
要求的跑道长度

起飞 4193英尺, 襟翼收起

着陆 3300英尺,进近襟翼伸出

这个长度要求是起飞和着陆的众多因素决定的,较低高度和温度可以得到更好的性能,因为大气密度高。这里给出的数字是保守的且假设:

重量: 15000磅(6804公斤)
高度: 海平面
风向: 无风
温度: 15度
跑道: 硬表面,典型的硬表面跑道是混凝土跑道。

重量和温度越低,飞行性能越好,如果同时迎风飞行的话会更好。较高的海拔和温度会降低性能。
发动机启动

每次开始飞行时,引擎会自动运行。如果你关闭引擎的话,你可以使用CTRL+E组合键来自动启动引擎。如果你想使用手动的启动程序,可以参考膝板中的检查表顺序检查。

King Air 350 的螺旋桨在发动机关闭时会自动地顺桨,发动机气动后会自动逆桨。功率控制杆通过控制N1来控制引擎功率从慢车到起飞功率。N1增加,发动机功率就增加。功率控制杆有3个区:前向推力,地面推力和发冲力。当拨到反推力区域时,控制杆既控制发动机功率也控制螺旋桨桨叶角。

螺旋桨控制杆前后移动可以用来控制不同飞行阶段螺旋桨的转速。正常范围是1450-1700转每分钟。要手动使螺旋桨顺桨,向后移动螺旋桨控制杆到红白条纹区域。

状态控制杆有3个区域:燃油切断,低速慢车,和高速慢车。在低速慢车,N1范围从最小62%到最大104%。在高速慢车时,N1范围从70%到104%。99%的操作范围都设定低速慢车。
滑行

滑行时的正常功率设定是地面设定(Ground fine)(按F2键).螺旋桨不顺桨时的正常地面操作,转速应该维持在1050rpm以上。在地面时螺旋桨应该设定转速范围1050以上或者低于400,这样能够避免螺旋桨的共振。

应该避免发动机慢车时的长时间螺旋桨顺浆运行。要监视级间涡轮温度(ITT)以避免超出地面运行温度限制750度。
襟翼

除非跑道短,无襟翼起飞是King Air 350的标准。可用的襟翼设定有上,进近和下(Up,Approach,Down)。襟翼不能设定在这些位置的中间点。
起飞

完成起飞前检查表,飞机对准跑道中心线,检查螺旋桨杆设定在完全向前位置,状态杆设定在低速慢车位置。

向前推功率杆到100%N1,起飞升空期间监视ITT温度,应该保持或者低于750度。方向控制是通过方向舵来维持的。

大约在80节空速以下,滑行的飞机产生的动量不会给飞机在跑道上停下来带来很大的困难。

V1速度,大约105节指示空速,称为决断速度(decision speed)。一旦超过这个速度,如果要终止起飞(RTO,有很多原因会导致终止起飞)的话,基本没有可能把飞机停在跑道上。

达到Vr速度时,大约110节,缓慢的拉控制杆以抬升机头,与水平面成10度仰角。保持这个抬头姿态,当心不要过分上仰。

在V2速度,大约117节,飞机将达到他的起飞安全速度。这是发动机失效时的最小安全飞行速度。保持这个速度,直到飞机的爬升率稳定。

一旦离地后,飞机的爬升率显示稳定,收起起落架(按G键,或者拉起落架杆)。
爬升

当你收回襟翼时,设定爬升功率大约为90%N1(F2键,或者后拉油门杆)。设定螺旋桨转速为1600rpm。打开同相器(点击Prop Synch)。

保持6-7度抬头姿态,爬升到你的巡航高度。当你保持你的功率设定和配平姿态不变时,爬升过程中指示空速将会随着高度发生变化,大约如下:

高度 空速

海平面 到 10,000 170 KIAS
10,000 到 15,000 160 KIAS
15,000 到 20,000 150 KIAS
20,000 到 25,000 140 KIAS
25,000 到 30,000 130 KIAS
35,000 到 40,000 120 KIAS
巡航

巡航高度一般是由风,天气和其他因素确定的。最优的高度是在给定的配置和重量条件下最能节省燃油的高度。如何确定高度的方法不在这里讲述。

当爬升或者降落时,以你的爬升(或下降)率的10%作为你的目标转移高度。例如,如果你的爬升率是1500英尺每分钟, 那么在目标高度150英尺以下开始高度转移。

你会发现如果使用自动飞行的话,A321的爬升,巡航和降落要容易的多。自动飞行可以保持高度,速度和航向,或者自动导航航线。关于自动飞行的内容,请参考有关自动飞行的文章。

根据上面选择的参数,典型的功率设定为66%扭矩表读书。燃油消耗大约为575磅每小时,指示空速大约185节。螺旋桨转速设定大约为1500rpm。

要记住,在稀薄寒冷的空气中,真空速实际上比指示空速高的多。通过不断的调整功率设置,你就会找到维持你的巡航高度需要的油门大小了。
下降

良好的下降需要知道在什么地方开始从巡航高度下降,以及进近的计划航向。正常的下降功率设定是慢车推力(idle thrust)且没有速度制动。一个用于确定何时开始下降的很有用的规则是3对1规则(3英里距离每千英尺高度)。用你的高度数字(英尺为单位)除去后面的3个零,然后乘以3。

例如从30000英尺的巡航高度下降到海平面。30000除去3个零得到30,再乘以3等于90。意思是你应该从距离你的目的地90海里的地方开始下降,保持250节指示空速( 大约45%N1),下降率大约为1500英尺每分钟。每10节顺风增加2英里(即顺风时真空速更大)。

推力设定要维持250节指示空速,螺旋桨转速设定为1500rpm。根据King Air 350的手册,这个下降需要20分钟,103英里,消耗245磅燃油。
进近

当你接近进近阶段时,设定油门控制杆大约为55%扭矩或者更少,这样才能在进近初始达到180节指示空速。
在最后进近阶段,设定功率到30%扭矩,速度会降低到140节。确认自动顺桨设定在ARM位置(拨Autofeather开关到ARM位置)。

截获下滑信标台或者在三边时,设定襟翼到进近(Approach)位置,开始放下起落架(按G键)。

功率设定在25%扭矩,当接近跑道端点的时候调整功率降低速度到目标着陆速度109节。
大约离地300英尺的时候,继续降低功率,当脱离仪表着陆系统或者目视进近来着陆后,设定襟翼到完全位置。
着陆

当飞过跑道端点,大约50英尺高度时,功率设定在大约10%扭矩。稍微抬升 机头来拉平而降低下降率。一旦主轮接地,设定功率到慢车位置。King Air的机头在主轮一接地后就会快速下降,所以你要往后施加点压力来使得机头的下降缓慢一些。着陆后的减速非常快,当前轮接地后,移动螺旋桨控制杆到地面位置(Ground fine)。
除非跑道很短,否则不需要设定螺旋桨位于反推力位置。当你短跑道着陆时,前轮一接地就把螺旋桨控制杆前推到反推力(Reverse)位置。

然后刹车,按.号。移动螺旋桨杆到地面位置,退出跑道,滑行到停机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irlk 发表于 2012-4-6 14: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头等舱!!!太有帮助了!!!
我还想问下  那个同相器是干嘛用的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AIRCN模拟飞行网

GMT+8, 2024-3-29 07:12 , Processed in 0.043578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