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CN模拟飞行网

 找回密码
 加入AIRCN模拟飞行网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考试中心Exam Center
飞行入门Flying Start如何联飞Flying Online飞行助理Flight Assistant
航路查询Route Finder在线地图Online Map联线记录Online Records飞行回报Flight Records
查看: 4891|回复: 0

AIRCN国泰航空公司运营章程

 关闭 [复制链接]
Alec 发表于 2012-2-26 23:46: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免责声明:
      作为一个俱乐部形式的虚拟公司,大家都是在网络上自发聚合在一起的网友,各负自身造成的言行责任,本公司不负责飞友在任何情况下所牵连的有关民事、刑事以及各种触犯国家法律的连带责任。


第一章:前言

    AIRCN国泰航空,筹集成立于2012116日,是AIRCN平台上唯一一家香港航空公司,AIRCN国泰航空以香港国际机场作为枢纽,努力发展自身,完善自身。我们以真实香港国泰航空公司为发展参照,建设一追求真实而又具有香港特色的航空公司为目标;以每一个人,成就每一次飞行为公司团队建设理念,完善自身;积极培训新飞,提升公司机长飞行水准。发展公司机队规模;以国泰伴我成长,未来,我们一起翱翔AIRCN国泰航空公司运营思想,力将AIRCN国泰航空发展成为AIRCN平台最具竞争力与成长力的一家标杆航空公司。我们相信,在不远的将来,AIRCN国泰航空必然将以全新的姿态与独特的发展模式稳固发展。


第二章 :组织结构
1.国泰航空公司初步设立:
    管理组:总经理(一名);副总经理(两名);飞行运营部;人事部、活动部、开发部;
    督察组:AIRCN国泰航空监督管理委员会(五名)
2.部门职责:
  管理组:
     (1)总经理:负责公司全面工作,拟定公司发展规划;。

     (2)副总经理A:负责公司机队管理、航线安排;考核VA执飞情况与机长等级提升等工作;分管飞行运营部与开发部。
     (3)副总经理B:负责公司人事任免提请、公司活动审核、对外宣传与协调、人员培训及公司规章制度的拟定与发布等工作;分管人事部与活动部。

       (4)飞行运营部:负责公司机队的各项事情的处理、新航线开辟申请;负责公司VA的技术考核、机长等级升降、VA每周每人执飞率和声誉情况的总结。

     (5)人事部:负责公司人员资料整理。

     (6)活动部:负责公司活动的起草、发布、跟进、总结。

      (7)开发部:负责公司飞机涂装开发。
     督察组

(1)AIRCN国泰航空监督管理委员会:负责监督公司管理组工作,公司内部纪律监督与具有争议的事件的处理与协调。(注:监管会独立于公司管理组之外,不参与公司具体事务的处理)
第三章:加入与退出
     
     一、加入:
       申请加入本公司者,应符合以下条件:
       1、爱好《微软模拟飞行》。
       2、在本论坛使用国泰呼号进行正确连线飞行。
       3、本公司呼号具有唯一性,谢绝已经在其他公司注册的飞友注册。
       4、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
       5、具有自主独立学习的良好习惯。
       6、钟爱国泰航空公司,热爱飞行。
     
     二、退出:
       本公司退出分为辞职以及开除两个方面。
       1、辞职:飞友不再钟爱国泰航空,自愿退出公司。提交辞职申请后经管理层许可即可离开,并收回公司呼号。如在公司期间有重要贡献者可由管理层将给呼号封藏。
       2、除名:屡次违反公司章程、为公司带来毁誉和损失者、在QQ群中两个月不请假不说话者以及长期不参加活动者,本公司将予以除名,并收回公司呼号。
   
第四章:公司纪律
   
      一.纪律要求:
      1、坚决捍卫公司荣誉,本公司飞友不得有任何有损公司名誉以及利益的行为。
      2、团结:不得用言语、文字和其他行为向公司其他飞友进行人身攻击。有任何意见、不满等均可向管理团队提出,但是不得以任何理由侮辱公司其他飞友。(包括自称玩笑,而对方不接受的内容。)
      3、道德:禁止向其他飞友进行人身攻击,有任何意见、不满可以向管理员投述,言论不可过激。
      4、公司鼓励自学,现在很多理论以及插件的安装和使用在论坛和网络上都有教程,只要动动手搜索一下就可以找到。
     
      二.QQ群使用规范(QQ群号42702544):
      1、禁止刷屏。
      2、禁止话里带脏,即使是指桑骂槐。
      3、凡是两个月不请假不说一句话的管理层有权将其清理。
      4、活动纪律:统一服从组织方联飞规则,不得随意扰乱(不管是无意还是有意)。
      5、擅自在QQ群里和论坛上发布有关政治、色情以及反动言论者,一经发现直接踢出。
   
第五章:公司处罚
     凡是违反国泰航空公司规章的飞友,第一次给予警告,第二次记过,第三次将直接开除。对于拒绝改正错误者或已造成重大损失者,国泰航空管理层有权直接将其开除。该条约对管理层人员同样有效。

第六章:管理组任免制度
1有能力能够胜任的可以自荐由管理组进行考核和观察合格者将有管理组进行投票任免
2管理组成员可以直接选取人员进行任免但同时也因经过管理组各成员投票表决
3对于责任人如果辞职,将提交辞职信由管理者审核后辞职
4对于不能很好胜任的、没有责任心的成员管理者经商量有权罢免
5责任人请假、外出之际由责任人直接表决这期间的公司的管理人员交接
6责任人因为各种原因辞职或被清除由管理组对新成员任免后方可交接正式担任。

                                                                                                                                                                                   AIRCN国泰航空
                                                                                                                                                                                   2012年5月28日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AIRCN模拟飞行网

GMT+8, 2024-3-29 21:48 , Processed in 0.035127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