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AIRCN模拟飞行网

 找回密码
 注册AIRCN模拟飞行网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点击进入授权页面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联飞用户管理中心Aircn atcms飞行入门Flying Start如何联飞Flying Online飞行助理Flight Assistant
航路查询Route Finder在线地图Online Map联线记录Online Records飞行回报Flight Records
查看: 68399|回复: 422

[学习资料] 空中交通管制概论PPT(RaySource)

  [复制链接]
beijingatc 发表于 2008-12-30 09:51: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都知道空管要求专业知识性很强,在此送上一套十年前(非最新豪华版)老版本的课件《空中交通管制基础概论》,希望对热爱空管的朋友有帮助。大家真幸福,这个版本我都没机会学,呵呵呵。

里面内容包括:
1.1机场

1.2机场最低运行标准

1.3机场管制(塔台)

1.4机场灯光系统及其使用方法

1.5地面管制

1.6起飞管制

1.7着陆管制

1.8机场起落航线的飞行管制

1.9多家航空器同时起飞着落的管制

1.10特殊情况下机场管制的工作

1.11复杂气象条件下的机场管制工作

1.12塔台使用的飞行进程单

1.13机场管制模拟训练

2.1程序管制概念

2.2进近管制

2.3目视飞行间隔

2.4仪表飞行管制间隔

2.5管制放行许可

2.6离场管制

2.7进场管制

2.8等待航空器的管制

2.9飞行进程单

2.10区域管制服务

2.11飞行高度层和飞行航线

2.12程序管制模拟训练

3.1雷达术语

3.2雷达管制基础

3.3雷达管制程序方法

3.4雷达管制间隔

3.5雷达管制下的特殊情况处置

3.6雷达管制模拟训练

PS:其中课件因为制作年代久远所以难免会有依照当时法规和文件所对应,还有就是其中难免会有错误,请大家见谅。总的来说还是不错的课件(虽然不是豪华版)http://www.rayfile.com/files/653e5a5c-178b-11de-979d-0014221b798a/

------------------------------------
补充一个115下载地址
http://115.com/file/dpqjbt67
------------------------------------


3HA5849 发表于 2008-12-30 10:0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头等,,,,谢谢分享
 楼主| beijingatc 发表于 2008-12-30 10:0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2# 3HA5849

嘿嘿,等我有机会就搜刮老师的课件给大家~~~~
deeblue 发表于 2008-12-30 10:3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需要积分高于 5 才可浏览....oh my。。。
 楼主| beijingatc 发表于 2008-12-30 10: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4# deeblue

改了改了~~第一次也不知道怎么发,呵呵现在ok啦~~~
CSC8829 发表于 2008-12-30 10:5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谢谢,拿来学习一下!!
3HA033 发表于 2008-12-30 11: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好东西!!!!下载
B747 发表于 2008-12-30 11:5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看看,,应该有帮助
lx50718900 发表于 2008-12-30 12: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看起来不错。。。看看先
3HA721 发表于 2008-12-30 12: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收下学习~~~~谢谢楼主
 楼主| beijingatc 发表于 2008-12-30 12:4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等我找找空管86号令再给大家分享:)
3HA506 发表于 2008-12-30 13:0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好东西,看看!谢谢
nn123cn4 发表于 2008-12-30 13:0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好贴  好好学习  谢谢楼主
3HA977 发表于 2008-12-30 13: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好东西!!!!下载
3HA734 发表于 2008-12-30 13: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发帖前,您看版规了吗?请勿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请勿发布任何人身攻击的内容,请发帖前看看是否走对了地方。
好东西!!!!下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AIRCN模拟飞行网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最新信息上一条 /2 下一条

本站所有资料及插件均来源于网络,所有个人言论并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负任何责任.如发现有侵权行为,请与我们联系.
我们将立刻从网站上删除,并向所有持版权者致最深歉意.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AIRCN模拟飞行网 ( 渝ICP备11002550号  

GMT+8, 2017-07-26 10:46 , Processed in 0.653192 second(s), 2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